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置顶🔝(翻出来改…

现坑(我吃我吃吃吃):

科学圈。推20世纪量子物理人。全员cb。

法革。查资料+搞oc,我成了热月❓内核吉伦特。追随孔多塞。只嗑单人和cb向❌拒cp。

略淡但默认常年在坑(可能产粮):

美革 >> 1776er。全员cb。搞笑向居多。偶尔搞点jedams和hamburr。‼️TJ嬷&相关嬷语是我天雷!!!!!

哈利波特 >> 原著党,骨灰书粉。同人接受任何cp,仅拒不尊重官配和黑角色行为

aph >> 老子真的爱亖普洪

游戏:

代号鸢。只管打,不看剧情。此世界观嗑cp向文颜和cb向权香。

———

不吃的一些会自己回避,史嬷向会屏蔽掉。

我属性:正史cb人+同人杂食一体机产品解。雷嬷,婉拒公和过激洁癖,梦只接受梦友

wb和b站同名

---2024

评论
热度(9)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