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7.4贺文 (小段子?) 】如果founding fathers是现代高中生他们会怎么庆祝独立日

在美国总统bot独立日庆典投稿发过了

此处的版本我加了John Jay的场合,以及焰火配图(修了错字XD

场景:这一年的July 4th是一个工作日,学校不上课,从大清早开始搞庆典活动,下午放学。US founding fathers全都是21世纪男校高中生。(不要问为什么作为USA的学校到7月还没放假…也不要问为什么独立日学校老师还上班不放假…就当这是一个拥有古怪时间表的私立学校吧!)全员OOC准备。



George Washington的场合:


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Washington第一个上台发言。Washington是那种不怒自威的学生,即使大家并不是很想听每年都差不多的cliché演讲,还是出于Washington的个人魅力,以及庆典活动开幕时间的兴奋(不上课当然兴奋),而聚精会神地听着。


(台下,和Washington一起在学生会的低年级的Hamilton“小声”地奔走相告:“那段是我写的!……那段也是我写的!怎么样我觉得这里用排比句超有气势!……啊,那段是Madison写的!”  站在隔着他一段距离的地方,表面不为所动其实一直悄悄竖起耳朵的Madison用手扶额,拒绝和任何好奇的学生对视,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John Hancock的场合:


Hancock作为学生代表被安排最后一个发言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要做总结陈词。学生们饿的饿,困的困,看书的看书,打游戏的打游戏……即使途中Hancock已经清了好几次嗓子,也几乎没有人在专心听台上的人发言。

(台下,Jefferson掏出速写本在画漫画,一边画一边傻笑,他用笔给敌对学校的小乔治穿上了疯人院的马甲;同班的Adams好奇地凑过脑袋去看,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爆笑,他还拍下来给外校女友Abby发Snapchat分享;Franklin作为荣誉校友靠在椅子上打着呼噜睡大觉;Madison拿着Switch在打单机游戏,无视了Hamilton的联机邀请;唯一一个遵守纪律在认真听台上演讲的Monroe一脸愤怒地回过头,让这群人小声一点;毕业生Dickinson厌恶地看着这一切闹剧。)


Hancock叹了口气,他放下稿子,重重地拍了拍话筒。

“安静!” Monroe在下面维持纪律。

“既然没有人想听我在这里滔滔不绝讲废话……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想讲——” Hancock清清喉咙后用最大的声音说道。

“哦完了,Hancock生气了……”Monroe说,摇摇头,又把班级面前的瓶装水堆得整齐了些。

Jefferson一脸心虚合上速写本。

Madison已经杀红了眼,他还在打游戏——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他只知道自己要大开杀戒。

“别生气,Hancock!你都待了三年了,早该知道这个呱噪的学校是没有救的!” 呱噪的Adams把手拢成喇叭。

“但他没有权利这样斥责我们!” Hamilton啃着妈妈给他带的三明治,一边吃一边四处拱火。

“———我也不想讲了!祝大家独立日国庆快乐!周五快乐!放假快乐!我们现在就放学!” Hancock大声说完了,又使劲拍了拍话筒,潇洒地跳下讲台。

全场肃静了一秒钟,整个操场又被欢呼声的海浪淹没。

Jefferson在四处推搡的人群中露出惊恐眼神,护住了他的速写本。

Franklin睡醒了,和低年级的学生一起朝着学校餐厅跑去抢冰激凌。

Adams气鼓鼓地捡起他被别人踩到的包。Hamilton叼着三明治六亲不认地往教室飞奔。Monroe扯着嗓门提醒大家要慢走不要在走廊奔跑。

Madison盘腿坐在地上,依然在打游戏。



John Adams的场合:


Adams兴高采烈地坐进Abigail Smith的皮卡。(Abby的高中五月就放假了。)

“John,你到底什么时候去考驾照?“ Abigail摘下墨镜。

“呃……放暑假我就去!” Adams说。

“你不能再拖了!” Abby翻白眼,“去年你就是这么说的,结果你却临阵脱逃?!你的permit都过期了,这个暑假你必须练车!” 

“我会去DMV重新考的啦,多大点事!” Adams抽出一张纸擦了擦汗,“我跟你说,其实真正的美国独立日应该是七月二日,三百年前的国父国母们都以为三百年后的七月二日到处都会是烟花……但blahblah……” 

“John,你必须去考驾照!” Abby平静而坚定地说。

“再见,Thomas!“ 为岔开话题Adams彻底拼了,他把车窗打开,异常热情地和Jefferson挥手告别,“ 周一见!记得给我看你的新漫画!你可以在iPad里画了发我!” 

高个子的男生不明所以地微笑点头,又和Abigail打招呼。

Madison低着头走在Jefferson身后,他的手拿着游戏机,他的脑袋在Monroe妈妈的手下面。

“Jemme你太瘦了!你应该多吃一点!James?我怎么和你说的,你要督促Jemme吃饭!” Mrs. Monroe大呼小叫。

丝毫不为妈妈来接尴尬的Monroe大叹气:“我知道!妈!但你不能排除个人体质问题!你把他搞害羞了,妈!” 

Madison尴尬地涨红了脸。他想回家。



Thomas Jefferson的场合:


Jefferson说打算在家里开个cookout party。

Monroe表示,他去不成,因为他要留在家里照顾弟弟妹妹,然后他被妈妈接走了。

Madison祝Jefferson玩得开心。

高个子男生惊异挑起眉毛:“Jemme?你当然会来!难道你不来吗?!” 

小个子男生支支吾吾地说,他晚上会很忙。

Jefferson毫不留情地戳穿朋友的托辞:“ 你一定又是要去打游戏!不行!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你不能当作平凡的周五打游戏糊弄掉!” 

“可是Steam上次打折的游戏我还没玩!” Madison哀嚎。

(“你果然就是要去打游戏!” Jefferson控诉。) 

“你不要再掉入G胖的消费陷阱了,你要多多社交别整天盯着屏幕,不然申请大学的时候你怎么写文书哦,小Jemme!” Jefferson感觉自己(还有所有人)仿佛在当Madison的老妈子,明明学习理解上的Madison无人能敌,生活上这人仿佛不懂怎么照顾自己。“ 你必须来!派对会很有趣的!” 

聚会上,Jefferson和Paine谈笑风生,对国际政治局势和宗教敏感问题大放厥词。Jefferson的表亲Marshall对他们的每一个观点翻白眼,一边还发短信和没能来的Adams以及Burr吐槽这两个人。

Adams:又来了,他们干脆跑到欧洲去算了!我和你讲,毕业旅行我就怂恿Jefferson去!他们去过了之后就肯定不觉得好了!

………

Bur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堆乱七八糟的emoji)

Marshall:……Aaron?

Burr:Hi! 这里是AJ,Burr喝醉了🤣我现在在用他的手机找代驾。



John Jay的场合:


Jay不愧是商人的儿子,他在这个几乎所有商店都关了门的日子里摆摊卖柠檬水和墨西哥汽水,美其名曰社会实践丰富简历中课外活动一栏——问题并不是特别大——但他不仅在庆典活动时操场上卖,在放学后校门口卖,他还在开cookout派对的Jefferson家里卖!

Jefferson要抓狂了:“Jay!我让宾客可以自带食物饮料的意思是帮我分担,不是让你到我家里来开小卖部的!你直接把小车推进来也太过分了……“ 

他一拍Madison的脑袋,“而且为什么我家里明明有汽水你还要去买他的色素汁!” 

Madison一脸无辜地咬着吸管:“可是我真的很爱这个蛋酒!你也该试试,我还有零钱。” 


Jefferson无奈地走了,他把iPod播放器调到一个Punk Rock电台,自我陶醉起来。(“那个明明是EMO歌!” Jay继续砸场子。)

Madison吸了一口蛋酒,突然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讲述起Punk Rock和EMO的交叉、区别和发展历史,以及两种乐迷对于社会秩序的态度和截然不同的反抗精神……趁着和Thomas Paine大放厥词的Jefferson不在附近,他把青少年中二病anarchist全部批评了一番——当Madison遇到(古古怪怪)感兴趣的话题时,并且听众局限于小范围内时,他会变成一个终极话唠。

最终,Madison的社交能量用完了,他旁敲侧击暗示Jay去告诉聚会的主人他打算回家了。

“找我没用,你自己去和Jefferson说啊!” Jay莫名其妙地说,他根本不了解社恐人,而且他自己也还并不想回家——他的百香果汁还没卖完!



James Madison:


结束了一天的超额社交活动,Madison心力憔悴地回到家,就着烟火的声音打游戏,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四点——直到大学生哥哥不顾抗议把他的游戏机没收,逼他上床睡觉为止。



James Monroe:


Monroe没有参加朋友们的聚会,而是和家人们待了一整天。电视机上播放着庆典节目和烟花直播,他在厨房里帮忙,又指挥弟弟妹妹帮妈妈收拾。又在晚饭后在电话里指责在大学里念书不回家团聚的哥哥姐姐。



Alexander Hamilton:


Hamilton回到家,刷了一天的AP题目,又开始看书。虽然离他的申请还有一年,但他已经开始写文书了。Hamilton妈妈:“Alex,放假了你还这么用功吗?要劳逸结合!”

Hamilton表示假期是什么,可以吃吗?!

一个工作狂新星在高中时代就已经初见雏形,冉冉升起。



Aaron Burr:


Aaron Burr被学弟Andrew Jackson拉去看国庆日的烟花。Burr有车和驾照,Jackson有他从家里偷出来的酒(Burr觉得那些只能算酒精饮料,但AJ坚称就是酒)——他们两个人都没满21岁,所以Burr很紧张,但Jackson表示绝对没问题,警察不会有空在独立日里去查他们两个未成年人车里有没有酒。

他们提前了几天计划。Jackson本来打算带上他那一堆狐朋狗友的,但是这些拉垮的人一个个都因为犯事被住宿学校警告思过,或被父母grounded了……于是最终只剩下Jackson一个大摇大摆带着酒走上Burr的车。

结果,一瓶“酒精饮料”下肚后,Burr的头痛了起来。他既头痛又感觉飘飘欲仙,开始拉着AJ大开脑洞,滔滔不绝说起假如当年USA没有从UK独立世界局势会是个什么发展,以及假如南北战争时期南方联盟真的独立现在的USA又会是什么情况……

Jackson边喝剩下的酒边想,Burr太逊了!但是谁来开车呢?!——他倒是想开,但是Burr死活不让,说要是被抓他的大学录取都要完蛋。

天渐渐黑得不见五指,辽阔无垠的郊区天幕上,不断绽放着耀眼夺目的光。


最后还是John Marshall打了Uber过来,又开车把Burr和Jackson各自送回了家。他边开边数落Burr:“Andrew不懂事,你也跟着他一起不懂事?!你们以后可最好别学法律……” (“我们没犯法!” Jackson理直气壮,“我这不是叫你来开车了嘛!”  而Burr在后座上睡着了。)

窗外,独立日的烟花非常美丽。



- END - 


*AJ不能算founding father,他只是…出了场XD

因为美国时间还没到7.4晚上,我先在这里贴几张去年拍的独立日烟花hhhh


评论(1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