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HP轻松向】汤姆里德尔怕死

又名,新型病毒爆发期的汤姆·里德尔格外怕死。

轻松向。无cp。ooc。

 

大家要注意好身体,保护自己。没有拿疾病开玩笑的意思,只是希望年轻人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要调整心态,不要让自己的正常生活被影响到。如果有什么身体不舒服要拨打电话咨询医生,遵循医嘱,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心理状态,不要过度恐慌哦!

 

 

**

开学季,英国伦敦边上的一个城市爆发了新型流感病毒,杀伤力不强但感染性较高。格陵兰港口关闭。短短半个月,英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苏格兰都发动了一级响应。全英国的公共交通停运。和以往很多流感病毒不同的是,它能够在麻瓜和巫师之间交叉感染,巫师惯用的对待麻瓜病毒的防护魔咒和魔药对此无效。战胜它的方法就是一场人体免疫力与病毒的战争。


位于苏格兰北部的霍格沃兹因为交通闭塞目前还没有病例出现,但大部分学生都很积极和警觉。

 

 

在这个网络时代,消息最为灵通的年轻人们陷入了恐慌。在公共交通封锁前,地铁上甚至出现了“文艺复兴”装束--鸟嘴医生。这可把英国这个在中世纪具有黑死病恐怖历史的小岛吓了个半死。最终“鸟嘴医生”以扰乱公共治安的理由被拘留一日,他戴着口罩在局里宣称这是为了提高公共关注度和防护意识而进行的行为艺术。

 

年轻麻瓜们每分每秒都刷着Twitter,年轻巫师们购买了24/7版本预言家日报短讯,一个夸张的格兰芬多还给家里订阅了红色警戒吼叫信版本,每日一封吼叫信。最终,有一天早晨,早餐桌上的他被愤怒的父母寄来吼叫信,信件在整个学校面前自我宣读,燃烧,消失。斯莱特林们表面上争先恐后露出了冷笑,心里却都在默默记着笔记;格兰芬多们跃跃欲试,纷纷效仿;拉文克劳们的脑后留下了冷汗的水滴;赫奇帕奇们感慨着世间居然有这种操作。

 

年轻人们在某一天突如其来心照不宣地发现自己其实很怕死。年轻巫师尤甚。其中,怕死的年轻巫师最为夸张。其中的其中,汤姆·里德尔最怕死。不过,他的怕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只是现在达到了万众曙目的顶峰。

 

汤姆·里德尔怕死,全霍格沃兹皆知。他痛恨体育运动,因为有摔伤骨折的风险。他痛恨无可抵抗的病毒,因为其危机有不可预知性。他不喜欢未知。但是战胜病毒需要增强免疫力,免疫力的增强需要体育运动的必要条件。这是一个自我矛盾的谬论,汤姆·里德尔是这么认为的。

 

总而言之,汤姆·里德尔怕死。而他现在已经疯了。

 

 

 

**

“37.1度。”汤姆宣布,“我发烧了。”

 

“这在正常范围吧。37.4是判定低烧的最低温度。”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说。

 

“可是我昨天晚上测只有37.0度。”汤姆拿着体温计的手在发抖。

 

“梅林啊,就0.1度。” 马尔福第一万次说,他心好累。这个时候根本不需要再和草木皆兵的室友讲道理。MDZZ,早知道他应该休学半年的。

 

“我不知道。我等会再测一次。你离我远点。”汤姆说。

 

“里德尔……”马尔福被拥有如此自觉隔离意识的室友感动了。

 

“……假如我是病毒携带者传播给了更多人,那么即便我依靠自身免疫力痊愈之后,病毒依然会有变异可能,那在学校里我岂不是更危险了。”

 

马尔福一瞬间的感动破灭了。

 

 

**

“我的头好烫。”汤姆说。

 

“哦。”阿布说。

 

“我的脸也好烫。”汤姆说。

 

“喔。” 阿布说。

 

“我是不是发烧了。”汤姆说。

 

“呵。”阿布说。

 

“我的舌头是热的,这正常吗。”汤姆自言自语,“人类的舌头应该是这个温度吗?”

 

“嗯。”阿布说。

 

“也许是因为我刚才喝了热水。”汤姆得出了结论。

 

“啧。”阿布迎合。他在室友的翻来覆去而忧虑害怕的喃喃声中做了半小时作业。

 

……

 

“36.9度!”安静了三分钟后,汤姆拿出了嘴里的体温计欣喜大呼。

 

“我要发朋友圈。”阿布说。

 

 

 

**

邓布利多听说里德尔最近居然在向魔药课的教授打听“魂器”的制作方法,他凭借直觉感到了不对劲。于是他通知里德尔在最后一节变形课结束后去他的办公室。

 

汤姆·里德尔身穿他从麻瓜研究课老师那里得到的样本复制过来的一级防护服全套出现了,他戴着N99防尘口罩,下面一个民用N95口罩,双手戴着手套,头发被塞进帽子,眼睛周围戴着低年级实验课后闲置的护目镜,缝隙被魔咒堵上了。

 

“邓布利多教授,你找我有事吗?”里德尔的声音在层层防护下含糊不清。

 

邓布利多随便找了个作业理由把里德尔打发走了,连柠檬糖都没给他吃。

 

 

“你为什么要这么针对邓布利多?” 多瑞亚·布莱克问。

 

“那天有人谣传学校里出现了疑似病例,我赶快换上了全套备用打算翘掉所有的课回宿舍待着。正好老狐狸叫我去办公室。”汤姆无奈地说。他补充道,“幸好谣言不是真的。”

 

“真的吗?我不信。” 布莱克表示怀疑。

 

 

**

“下星期学院里的新年聚会你去吗?”马尔福问。

 

“不去。”汤姆·里德尔如临大敌地拒绝。不仅如此,他咄咄逼人,“是谁要举办新年聚会的?”

 

斯莱特林的新年聚会取消了。

 

斯拉格霍恩教授被他的得意门生举报了。

 

最终,马尔福在自己的宿舍举办了一个小型聚会,在此之前他询问了汤姆的意见。

 

汤姆把寝室外每一个人近两星期的动态事无巨细地询问了个遍。

 

 

**

“我邀请你去我的生日派对。” 查勒斯.波特发来请帖。

 

“我不去。”今天的汤姆·里德尔依然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防疫机器。

 

结果,不知道是谁谣传波特发烧了。他的生日邀请被所有人拒绝了。

 

汤姆表示他对谣言一无所知,但是结局好,一切好。

 

多瑞亚·布莱克表示想打死他。

 

 

**

曾经的汤姆·里德尔——熬夜通宵做全套,复习考试最重要。感冒发烧不要紧,一切结束睡个觉。

 

现在的汤姆·里德尔——眼角长了一点小疙瘩,还有点咳嗽喉咙痛。汤姆·里德尔冲进了校医院,甚至都没有预约。

 

“医生,我是不是没救了。QAQ。” 汤姆如是说道,戴着口罩,声音闷闷的。

 

“你没发热。 ”校医院的医生说,“你喉咙痛是因为着凉了。”

 

“我的眼角发炎了。”

 

“那是你处在青春期荷尔蒙过剩长痘痘了。不要留你这个遮一半视野的刘海,换个发型。”

 

 

 

“你把鼻子的一侧按住呼气。……你可以把口罩摘下来了。”医生指令,“哎呀,你有点鼻塞么。”

 

“哦,这个呀。”汤姆小心翼翼地说,“可能是因为我在来看病之前小小地哭了一会儿。”

 

 

离开的时候,汤姆换了一个医生新给他的口罩。­­医生对他说:“照顾好自己,不要哭哦!”

 

汤姆·里德尔觉得她在笑。然而医生都是专业的,不会轻易地笑。这大概是他的幻觉吧。

 

医生心想,除非真的很好笑。

 

 

去拿药的时候,药房的护士给了他一个装药的纸袋,里面有一个粉红色的治喉咙痛的喷雾,一瓶咳嗽药水,还有一个条状物。他甚至没有花一分钱,学校的医保涵盖了所有非处方药。

 

 

回到宿舍,汤姆打开了纸袋,查看每一种药的使用方法。他发现那个条状物是一包樱桃口味的薄荷糖。

 

今天的汤姆·里德尔感觉有被冒犯到。

 

 

**

五月份了,正如SIR模型预测的那样,疾病逐渐消失。

 

里德尔加入了健身行列,把健身房的格兰芬多们惊呆了。

 

汤姆·里德尔依然没有得到魂器的制作方法。

 

汤姆·里德尔依然怕死。

 

 

-END-


 

 

 

 


评论(22)
热度(3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