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TSN】Dead Geek Walking

Songfic 歌词改编。纯粹自娱自乐的恶搞,角色ooc。

原曲是Dead girl walking  (heathers音乐剧),强烈建议一边听一边观看(原曲狂放不羁多了2333)




[时间地点]

凌晨两点的哈佛校园

 

[背景旁白]

Mark毫无通告地单方面违约了与Winklevoss兄弟的合作。Taylor Winklevoss威胁说要将他从哈佛“删除”,Divya Narendra说他以后休想获得任何一家公司的校友推荐了,Cameron Winklevoss说他们不会像高中的校园恶霸一样,然后表示Mark最好备好自己的律师和做好今后在整个东部毫无信用度和人脉的准备。

 

[MARK]

(双手插在灰色卫衣的口袋里,踢踏着拖鞋,浑浑噩噩地走在深夜两点的校园小道上,微弱的路灯照得他的脸色苍白)

Winklevoss兄弟已经下了最后通告

他们说星期一早上八点我会被“删除”

他们会发来律师函

我的名声会彻底倒地被学校开除将来也难以创业

只剩三十小时可活了—

我该做些什么?

 

他们以为自己是谁我才不会坐以待毙

我可以改名换姓转学去西雅图

……但我该怎么和父母解释

等等- 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三十小时!三十小时!啧啧(扬起头邪恶一笑)

Yeah!

 

就这么办吧

反正我只是个将死之人了

我来到你的宿舍楼门口了

我是个一名不文的将死之人

在他们宣告我的死亡之前

就让我撬开你的窗户吧

没时间敲门了

我是个将死之人!

 

[EDUARDO]

Mark? 你在我房间里干什么?你怎么进-

 

[MARK]

嘘…

 

抱歉但我必须叫醒你

没时间了我今天就要踏出这一步

因为Winklevoss兄弟已经决定让我完蛋了

你就是我临刑前的最后一餐

现在闭上嘴给我把- 认真的吗Wardo你睡觉不穿睡裤?

 

来吧!今晚我就是你的人了!

亲吻我这个将死之人吧!

套路你比我更懂别装惊讶了Wardo  都是LGBT的B你以为我不知道么

一切都准备好了……大概吧路上我查了下谷歌

现在顺从我这个将死之人!

 

你知道的

因为你这么美丽

你说你的内心已经麻木

我不同意

这个世界如此不公

那就别管它了

起码这里一切都很好

来!吧!

 

[EDUARDO]

MARK???你在干什么?你在说什么?你这是嗑高了吗?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喝派对上别人给你的任何- (Mark用嘴让他语无伦次的朋友闭了嘴)

 

[Instrumental/Guitar Lead]

 

[MARK]

全速前进!

 

[EDUARDO]

你怎么知道我住在哪个寝室房间?你以前从没来过。

 

[MARK]

我们来把床搞塌!(开始半跪着蹦蹦跳跳)

 

[EDUARDO]

我觉得你要把我的床垫弄破了……

 

[MARK]

今晚你就别想着要睡觉了!

劝你也多喝点红牛

[EDUARDO]

(作出安抚的手势)好好好

 

[MARK]

养精蓄锐

把整个学校掀翻!

 

 

[EDUARDO]

好好好!(内心叹气- 这小疯子又有什么计划了……上次校董会的教训看来他是一点都没记住)

 

 

[MARK]

废话不多说了- 

 

[EDUARDO]

好了我送你回Kirkland吧看你醉成这样真的是-Whoa-oh-oh-oh! Ow!

 

 

---

 

Eduardo再次砸了Mark的电脑,不过这次不是故意的。

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现实而不是一个荒谬绝伦的梦-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让这些整天写青少年戏剧的编剧把我们的故事改成这样?!”

 

Mark一脸面瘫-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也没瞎写什么。”(他的这句话导致你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惊呆了,有一个tech team的实习生看上去已经快昏过去了。)“至少比采访你那作者的破书和那个更加扭曲现实的电影好得多了。”他看上去甚至还有些愤愤不平。

 

Dustin -“ 而且里面的歌超级好听!”

Chris一脸苦相 - “Dustin你别再这时候添乱了(转头)我男朋友最近迷上了这个音乐剧还拉我去看了……”

Eduardo - (扶额)“哦我的天呐。”



-End-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