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Doctor Who】若为自由故


“我受不了了,这里并不是我的世界。这里不是我的家。”

“Rose,我很抱歉……”

“不,不是你。错的从来不是你。”Rose叹了口气,迟疑之下,还是揉了揉人类Doctor的头。他们是如此相像,却又截然不同……她心不在焉地想,说道:“明天我会去请律师讨论一下离婚财产分配问题。”

Doctor……不,人类Doctor看她的眼神很复杂。

“嘿,开心点,好吗?“Rose苦笑了一下,“至少现在你的人生不必被强行和我绑在一起了。你值得拥有自己的生活。我知道你不想被枯燥的文职工作所束缚。”

他皱了皱眉做出一副苦相——如此相像——可他说话时嘴巴动的方式像Donna:“可我答应了他要好好照顾你……”

“Stop!”Rose做了个温和的手势,但说话的语气很坚定,“我不需要。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好吗?你知道我不想要你,我知道你也不想要我。现在我们都自由了……”

人类Doctor—John Smith—说:“之后我想去旅行……当然,以普通人的方式。去做志愿者什么的……我需要先列一个计划。你想一起吗?”

“我有自己的计划啦,小男孩。”Rose拍了拍他的手。

John为她的称呼翻了个白眼。

哦,Doctor可不会这么做……Doctor在旅行前也从来都不会列计划,他的字典里可能根本就不存在这个词吧。John是年轻开朗的……以他自己的方式。他不需要一个同伴不时将他从黑暗中拉出。他也会搞出一堆事情,但他不会被愧疚和自责困扰过久。他喜欢交新朋友,也坦然面对离别。就像现在这样。

John是不同的,Rose想,他是John,不是某个外星人的复制品……现在她为此感到放松和释然。

“Still friends?" 沉默了一会儿,John深吸一口气,瞪大了双眼,问。

“Of course.” Rose笑了,这次是真心的。






*
不知道我在干嘛……应该不是报社。
一如既往的Donna基因10.5设定。
Rose&10.5以及Rose/10。
缺了一年DW了…我急迫地需要圣诞特刊…

评论(1)
热度(11)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