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变形记】疯狂的车厢 (Magneto相关)


#变形记续写/并不是#

在旅途终结时,他们的女儿第一个跳起来,舒展了几下她那充满青春活力的身体。

然而这时,电车忽然又缓缓地移动了起来。葛蕾特身子一歪,差点跌倒,好在她并没有离开座位,只是有些惊险地倒在了原先的位置上。“怎么啦?”她惊讶地说,转向她的父母。

萨姆沙先生扶了扶帽子,刚想就电车公司的管理问题发表几句充满建设意义的言论,突然,他感到胸前一阵颤抖。他低头一看,是自己衣服上的金色纽扣发出的。

实际上,这并不是车厢里唯一的正在颤动的东西。仿佛互相响应似的,电车里所有的把手都在微弱地晃动着,发出轻细的碰撞声。

萨姆沙太太的脸色苍白得像一张纸,她无助地缩在椅子里,双手交叉着在裙摆一侧,紧紧倚靠在丈夫身边。

随着把手越来越剧烈的振动,他们三个人终于察觉到了异常。萨姆沙太太抖得像个筛子,留下萨姆沙先生和女儿面面相觑。

突然,驾驶室传出一声巨响,以及金属撞击墙壁的声音。发动机痛苦地悲鸣起来。

这时,他们看到了窗外的场景。

萨姆沙太太狠狠地抽搐了一下,瞪着眼睛张了张嘴。

她终于晕了过去。

不知何时,他们的车厢和整列电车脱节了,此刻正漂浮在空中,以一种不快也不慢的速度上升着。


“哦,我的上帝啊。”葛蕾特喃喃地说。

不顾颠簸,萨姆沙先生满脸通红、怒气冲冲地站了起来,从喉咙里发出的每一个字都有力而大声,“我要投诉!”他疯狂地挥舞着手杖,在女儿不断划十字时说道,“这显然是一个愚蠢的、毫无意义的、用心险恶的玩笑!我要写信给——”

猛烈的第二声巨响和突然压缩的车厢四壁打断了他的咆哮,车顶荒谬地沉了下来,变形得厉害,只差一点就能碰到他的帽子。

有什么东西嗡嗡地说话了,是电车的广播。在这样的情况下它居然还能工作。

“肃静,人类。”它说,“学学你的妻子或女儿,我的建议。”

萨姆沙先生当然没有听从建议,他按住衣服最上面的一颗纽扣,愤怒地用手杖戳着变形的车顶:“快放我们下去!我要求见你们的经理!立刻!”

短暂的沉默,广播里的人似乎刚刚抑制住一声可怕的轻笑。与此同时,车厢停止了上升。

“如你所愿,愚蠢的人类。”这冷酷的语调使葛蕾特划十字的手蓦地一顿,然后变得虚弱无力,再也抬不起来了。

在如同进入地狱般的坠落感来临之前,一个带着头盔身穿斗篷的身影从窗前一闪而过。

“Mutant and proud.”这是葛蕾特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

……

“变异且自豪。”

“哦。”

“变异且自豪!”

“哦。”

“变异且自豪!!!”

“如果你再在看卡夫卡时向我的大脑发送这种小剧场,我就让你挂着这个狰狞的笑容,在屋顶上飘一整天。”

-END-



评论(2)
热度(10)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