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授权翻译】Who Knows Best? (Vader& Luke)

作者:Mischiefs_Hawk
原址:aooo/works/11117769


走天父子亲情向。授权在评论处。
渣翻…原文真的暴风可爱!我死了。看这篇文脑中就浮现出“达斯维达和爱子”那个绘本(超治愈…我爆哭

简介:卢克变成了一个五岁小孩,他只想见一个人。


正文:

 “爸爸!”当一个金发的小家伙尖叫着奔进他怀里时,维达不知所措。 按标准年龄,这孩子不超过五六岁。通过原力,维达可以辨认出男孩的眼睛是一种明亮的蓝色。它们亮到了令人震惊的地步,几乎和他在原力中的存在一样耀眼。

这个维达没认出的男孩与他有一种奇怪的强烈联系。如此强烈,几乎就像他和—
“你有没有上过韩的船啊,爸爸?超酷的!”

尽全力迅速赶到他们面前的是走私犯,他的伍基同伴,和卡瑞辛。这海盗头子加入了反叛军,对此黑暗领主可是一点都不惊讶。

他可以感受到从这三人身上传来的一波波压力和恐惧。直面维达的恐惧,预料之中……但也为了卢克?这些蠢蛋竟认为他会伤害自己的儿子?

虽然他很清楚,作为一个成年人,卢克可以照顾好自己。但现在?

当维达认识到他如今年幼的儿子处于多大的危险中时,为人父母的保护欲从他的脑海里冉冉升起。

当初发现卢克的身份时,维达曾为他不在儿子身边缺失的那些日子而黯然神伤。唯一能弥补的只有,他的匿名至少给卢克带来了安全。而现在,当他年幼得多,某种程度上也天真得多的儿子,用全然信任的眼神抬起头看他时, 黑暗领主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无论他的心里还剩下了什么。

“解释,现在。”当那三人离他们大约有两英尺时,维达低沉地咆哮道。卢克抬头向他的父亲皱起了眉,轻易感到了他父亲的怒火。这个金发小天使的下唇开始颤抖,就好像男孩以为维达在向他发火。 

“卢克,我没有针对你。安静一会儿,等会儿你可以给我讲讲船长飞船上的一切。”
金发的小家伙马上就不哭了,咧嘴笑了起来。联结那头散发着如此多的光和爱,如果没有呼吸器的话维达都要窒息了。

“呃,”走私犯清了清嗓子,明显在这个曾把他碳冻的人面前非常不自在,“在一次任务中,大概是女巫的家伙用某种咒语击中了卢克。好在医生说它会消失的…但是…呃…”

当索罗开始咕哝着偏题时,卡瑞辛帮他结束了这段话。
“他坚持要来见你。”

在面具底下,维达竖起了他烧剩的眉毛。

“一个五岁小孩说服了一个战争老兵,一个走私犯,和一个海盗头子?”卢克对着盔甲咯咯地笑了,小小的手指攥住了他父亲的披风。

维达的心因为这个简单的举动飘了起来。他如此绝望地渴求着积极的互动吗?或仅仅是因为他儿子一览无遗又充满爱意的信任。

于是,再一次,卢克成了他生命中的太阳和星星。

伍基人吼叫着,多年来和他们打交道的经验使维达翻译出:这男孩用了思维控制的把戏!

丝毫不令人吃惊。即使作为一个孩子,卢克在原力中也有很强的力量。

“没有关系,我会在咒语消失前照看他。”
黑暗领主看到走私犯的手条件反射地伸向了身旁的爆能枪。

“那如果咒语不会消失呢?我对把卢克带来见你没意见,但我不会让你带走他。尤其如果你就要这么迷惑他的立场!”

维达感到怒火燃起,大部分是针对索罗的放肆言行。索罗怎么敢暗示他不是自己儿子合适的照看者?

卢克的一只小手拉了拉他的披风。把男孩放到地上,维达看着他的儿子冲向韩。金发的小家伙拉着韩的衬衫,直到韩曲膝蹲在孩子面前。

“别担心,韩。爸爸会照顾好我的。”

他依然能轻易感受到这三人因为允许这一切发生而产生的恐惧和担忧,但在卢克拥抱并和他们告别后,没有人再说话。

当卢克的小手握住他的手时,维达几乎再次停止了呼吸。他可爱的儿子抬头向他笑着,明亮的蓝眼睛不知如何穿透了他面具上的护目镜,直达维达的眼睛。

当他们一起走向等候多时的飞船时,他儿子的爱和信任是如此的明亮,以至于维达都没注意到刚才自己的愤怒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触发黑暗面。

“我们要回家了吗,爸爸?”

“是的,儿子。我们回家。”

-End-


…翻到后面才发现,前半段维达一直抱着卢克和三人讲话…awww! 想象一下画面 我爆炸:)

评论(5)
热度(2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