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史cb向,同人产品杂食无差。天雷史嬷⚠️含嬷语的全部屏蔽。🚫拒对正史人物的女性化称呼(性转同人和本来就是女性的除外

关于安全意识的胡言乱语(随笔4)

#一篇意识流#

自从上了学校的防止“sexual assault”的网课…感觉人生观都被刷新了。总算了解什么才算一段健康的关系,就很想吐槽以前看过的3/5的影视中的性别价值观(还害得我对控制狂·batman产生了抵触情绪…

最近因为那个访问学者失踪案,又加了个自我防护网课 可能是最实用的课。毕竟遇到意外再多学科知识都无法救人命。

没了老大哥的庇护 面对这个丑陋的世界 真是连幻灭的念头都懒得有。什么个人主义 什么工作目标…夸夸其谈,连本能都失去。

需要注意:
1。出门在外时不要帮助陌生人 因为人不可能向弱者求助(地区的新面孔都是弱者

2。不要和陌生人独处在封闭空间 有权拒绝 哪怕对方穿制服(电梯恐惧症的来源 难题未解决

3。晚上不要外出 不得不晚归时找人结伴

4。不要对任何好心人产生依赖或信任

5。不要饮酒 若不得不 不要喝醉 喝醉=失去自保能力 不要喝混合酒 可能会死

6。遇到潜在危险 按Doctor Who里说的 “RUN!”

7。跑不掉也要勇敢 原始人都是这么活下来的 现代人都退步了 没有梭罗的技能还妄想脱离集体

8。不要和任何“保守”团体打交道 非世俗社会的人的思想都被控制了 其理念可能活在中世纪 中世纪很残酷 (不是黑 这些人的思维方式真的和千年来生活在世俗社会的天朝人不一样  世俗社会比较宽容 而中世纪一点都不宽容…保护好自己再去夸夸其谈吧

9。和人争执要留有余地。失去理智的人什么都干得出。而夺人性命的方式有很多。

列完这些觉得自己对老大哥的爱达到了顶峰。

虽然如果没老大哥的爱可能就会按另一种方式长大…就没那么缺失安全意识…就能活。

如何断定自己够不够勇敢 生存力够不够强…如果两个恐怖分子劫持了你(的车) 你有勇气逃跑吗?你有能力活下去吗?案例中有人做到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可能会是“My God…Why have you forsaken me?”

细想…其实任何一个人被夺去生命都是极其容易的…

对于自欺欺人的“不要把别人都想得那么坏”的教育嗤之以鼻 全世界那么多人 不可能人人都接受着这种教育长大。人类的想象力非常贫瘠,所有的故事都有原型。想想千尸屋…要不是道德体系的建立所有人都本该下地狱。人性本恶,要时刻牢记这点。

唉 为什么世界上就是有些人不能文明地好好向钱看 非要搞事情?

那个在地铁站被骗过零钱的我居然从“人人都想骗我钱”的状态 过渡到了“人人都可能犯罪 人人都可能杀人 靠 要活下去”的状态…


独自在街上行走的单身女性是弱者吗?在犯罪分子眼里,是的。如同狮子会挑那些落单的羊下手。吹了“要独立,不要依赖别人”很久,如今发现,抱团行动可能像是一种对社会规范的妥协和示弱,但至少不会被盯上,不会死啊。

靠 查到有人打uber都出事。想想两周前我居然敢一个人约陌生人接机,担心了一秒的只是司机会不会是飙车富二代,就很怀疑自己怎么会活到成年的(#千万不要上陌生人的车 #

不会因为一些小概率的意外而因噎废食,总是要离开熟悉的环境独自生活的,不可能永远呆在单一而熟悉的地方。所以,安全防范意识也要跟上…

总结:现代社会和原始社会其实没什么区别。危险处处存在。人比想象中更容易死。只有自己能保护自己。遇到危险要勇敢。但保持时刻谨慎的心态,或许意外根本不会发生。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撒灰派对🥨 | Powered by LOFTER